消散DVD圓標
早在消散特映會前一個禮拜邀約同好們前去欣賞
前一晚就把四張朋友的照片安心地放進包包裡
六月二號早上九點台中朝馬站出發
到了台北已艷陽高照
看著將來不及的時間
於是臨時叫了計程車衝往欣欣晶華影城
卻也恰巧如同片中的命運難以掌握
重要路口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大塞車
還有天兵加耳背的司機把我們放在京華城
如此地幾經奔波
到了目的地已經一點了
大大貼滿照片的立板讓我們的爆發力衝到最高點
但是
票換完了
因此我們為了這部一定會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電影而感到惋惜


我就是來不及 來不及看消散特映....


六月二十三號 趕在V台首播前
親愛的郵差先生來按電鈴了


第一次我沒有因為電鈴把我吵醒有起床氣
第一次我覺得大聲朗誦到所有鄰居都會認識我的郵差先生這麼可愛
因為消散DVD送來啦!!
很意外這個禮拜六突然變的有意義


看影片的心情隨著KID跟EASON的突破起伏著
因為看到超多的用心跟用灑的錢而驚歎不已
這有創大學畢展花最多錢的紀錄吧!


裡面劇情的鋪陳跟設計都很有說服力
看過一些學生影片的我
音樂音效跟美術演技都超出我預期的範圍
還有包裝跟CD壓片 哇靠!搞的跟真的一樣!!
有多真!!真到中英字幕都有耶!!
真的很強!!


想到背後的堅持跟還沒得到掌聲時的艱苦
就很佩服這個製作群


第一遍的三十分鐘 真的是一部電影耶!!

第二遍的三十分鐘 劇情真的很令人回味......

第三遍的三十分鐘 小馬!我真的很佩服你有毅力搞這麼大!


我喜歡看完會真的想思考跟回味的影片
而不是只是用些噁心的畫面跟看不懂的劇情來嚇嚇觀眾
即使可以撥兩個小時 即使預算龐大 特效驚人
卻也不敵恰到好處的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