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苦無前來的高美溼地

終於等到囉~!

雖然精神有些不濟

但是卻是繼環島後我們的第一次踏青


首先 先到了鳥不拉屎的敖峰山烤肉

那裏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我想有這次如此無聊的烤肉經驗

再來都沒什麼大問題需要克服了!!

還好 烤了很稀有的蝦子 呀逼



興奮興奮 只能說來自泰國的蝦子 你鮮到不行呀~~>//<


我想最帶動氣氛的是 由安琪特地去買的撲克牌時間吧

十點半他原來這麼有學問阿!!

我說雕阿~~真的慶興跟一堆無賴鬼打牌內

我想讓你彈完這麼多人的耳朵 應該不好參加大觀盃了吧~

所以..呵呵呵 下次囉~


下午兩點 前往有FU的高美溼地

遇到好多狗狗

其中 哈士奇 地獄使者我最愛



他真是酷斃了 應該能溝通陰陽兩界吧

而且耳朵的毛好多又好厚~~

真的超可愛!!

下次也要帶要來奔跑一下捉螃蟹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經典照囉!!



*澎于晏的宣傳照*






*路過的嘻哈阿伯*





*很明顯是熱戀的情侶* 真的很適合約會喔!!





*休三的小合照* 要集合大家真的是很累的事 是因為我們都屬牛嗎...









請大家投票哪張的溫溫(最左身著綠外套 像李準基者)*比較帥!?*

目前彩色是楚豬一票 黑白是我跟秀一票 GO!





看看淑雅 笑最燦爛天真的那個就是了~~>///<

可以去當網拍的媽豆了~~




*到底為啥 表情可以這麼寫實*



-THE END-^0^-累爆了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