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在小小的咖啡店兼職的工讀生
咖啡館位處路口的二樓
一樓為旅遊服務中心
那裡的裝潢溫馨
室外有像糖村的木頭鞦韆座椅及盆栽造景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侶幽會、蹓狗、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而室內就像是個玻璃屋
除了後面放設備外皆為落地的玻璃

寒假的下午五點
夕陽時最柔和與浪漫的光灑在室外的木製廣場
生意不忙的我在玻璃屋裡望著外面的忙錄下班車潮

此時

一個戴著眼鏡穿著高中制服的男生
頭髮因解了髮禁而小有造型
手拉著一個有著張紹函長髮與長相身型神似的女孩
她一樣也是穿著高中制服
她低著頭 臉上更是羞澀地望著他拉著她的手
那個笑容...是初戀吧

連我都為之羨慕

看著他們的身影 前往我們咖啡店左邊的星光區
那裡因為偏僻所以已經沒有設座位了
只剩一個沒有魚且長滿苔蘚的魚池
也因此店的那一面貼了毛玻璃紙

更令人羨慕的來了

這一對小情侶開始熱吻了起來
因為外面不知道裡面看的到
所以他們模糊的身影吻得忘我
而我與另一位正職也看得沉醉
這...就是初吻吧
只有初吻能親的這麼不膩

女孩害羞僵直著身子靠著玻璃屋
男孩主動地給予銷魂
過了一陣
看著激烈的身影緩緩坐下互相擁抱
這...就是青春吧

現在不青春的我只能望梅止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