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無力消受這禮拜這麼多的情緒轟炸
不行了.....

IDEA不是我想的的 要調適心情
建議不被採用 要調適心情
理想與成品不同 要調適心情
EMMA不爽 要調適心情

報告多的無法兼顧 對不起組員 要調適心情
連逛街買件長袖的時間都沒有 要調適心情
在最忙的時候 還得上班 要調適心情
遇到奧客 要調適心情
衣服沒洗 垃圾長蟲沒法倒 要調適心情
看到別人活那麼悠哉 沒有責任感 要調適心情
咪咪越來越瘦亂尿尿 要調適心情

密集弄週休E日超過兩個禮拜 課翹到不能翹 蹓狗也沒時間蹓
每天閉上眼與一睜開眼 就是剪片 要調適心情
封面 宣傳要怎麼弄 想不出來 要調適心情
週休E日首映兩場都不順利 要調適心情
ㄧ片一百沒人要買 要調適心情
想抽菸卻會變老 要調適心情

原本提議要暢飲卻被晃點 要調適心情
要調適心情要調適心情要調適心情要調適心情
不行了...這已經是我EQ的極限了
即使可欣小涵是好人
再也無法認受這種疏忽
誰明天沒報告 報告我也嘎不過來ㄚ
為何當初提議而且前一天還在確認的主辦人
卻也不說一聲不去
是想說當初答應你們了 不然我早也不想去...
幹!!老娘爆發了!FUCK!!!!!!!

就算這段非常時期也獲得很多歡樂與支持
但整個已經無法讓我理智來調整我現在的情緒
一年到底要忍受幾次這種爆發呢?
不喜歡這種不理智的樣子
但老天卻總要在你低潮的時候讓你更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