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場管理所撥出的<<埔里行>>紀錄短片
異外地獲得很大的認同
不只難搞的死胖子 笑的合不攏嘴
觀看的大家 也給予最直接的動力-笑吧!休三!!

這支片不只剪接的時候克難
連報告撥出時都困難重重

原本想混混 不打字幕...
但是良心發現決定還是打一下好了
這叫什麼 叫品管嘛!!
也因此在這部片也算下了心血
就在歡天喜地匯出的當天
還開心地跟恬林分享無限的喜悅

這時電腦未知的領域將讓我跌入谷底
就不知為啥的 在匯出後 刪掉原始檔 竟然連那個匯出的擋也不見了
媽阿~~而且恐怖的是為了清出12G的空間 連資源回收筒都沒得救的

這是什麼黑暗的世界阿
於是開始找各種補救方法
甘心的石媽媽也為了我陪伴到天明

凌晨五點多
我放棄找補救軟體了....下了三個都沒找回來
決定~重剪~~Y0Y
還好刪掉的原始檔只是其中的一卷
ㄜ...估計一下要重剪30%...唉
下次ㄧ定要匯出馬上備份 學一次乖 大家也要多警惕 電腦是說來就來的

然後到了報告當天
所有設備都借的很完全
唯讀~我!!我~出了大槌~~
竟然帶了兩片原始檔去~我是白吃嗎我~
ㄧ大早想說絕不能遲到而早起
卻帶錯片子又在飆了一次車回家拿
整個苦命ㄚ我~~

還好...撥出的反應還不錯
我希望大家笑的點都有到~~呵呵~真有成就感~~
連難搞的死胖子都說有職業水準耶 超爽的
還好奇的問我 字幕是怎麼配的?
雖然...他還是獅子大開口的跟我要片子...
但也說要提供DVD讓我燒給大家跟農場主人

想起那時死胖子還說:醬的紀錄 大家有覺得哪裏不好嗎?沒有嘛~像醬的分數就會給高一點~
哇屋~開心開心開心~~~
而大家事後給我的支持 真的!很!...很!!感動~~

喜歡大家在一起愉快的感覺
喜歡這種情誼真的能回顧當下
再感受一次
這就是我愛紀錄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