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個影片開心一下



再來是一堆不滿
我不想上課...那些課都好沒意義喔!!
尤其是那個愛造孽死胖子的課
真是有夠它馬的沒意義
卻還得花一大半的時間去做他的報告
做完他不爽竟然還要重做
真的很機耶!

發生了這麼多事
從10月中的迎新宿營開始就沒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更別說出去玩的時間了
連原本預期的慶功宴也去不了

媽媽發生的一些事
導致生活有了大斷層
是怎麼還有心情期中考
雖然才筆試一科...但整個就是無奈

腳的傷也還沒好
過了一個月了
它依然深的可以舀出10C.C.的水
想游泳也沒法游
泳衣都在哭了

原本預計的財產也被我揮霍光了
再來的生活...好難熬
好多娛樂都無法參加了
有人想買我的影片嗎?
歷屆作品隨便你挑
只要50塊 住金門也給你送過去

昨天一整天在剪接迎新宿營
終於把一捲帶子剪成18分的菁華
但是...還有4捲等著我呢

嗚嗚嗚Y0Y...沒錢沒閒...我才20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