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在台中沒有泳衣而無法下海
所以MONEY就得陪我上山囉!!

一大早7:00邀約了EMMA,三人開始迎接健康的一天
在一番爭執中終於在8:00到了四號步道
過一段輕鬆的柏油路後 到了橋
憑著年輕人的衝勁 衝衝衝-

一路上遇到很多人 大家都很輕切 都會打招呼
而且大多數都是一個人來爬的老杯杯
有的帶收音機 有的穿皮鞋 有的背包在漏水...
還挺妙的!

在休息的地方就能和人打聽一些資訊
一搭一唱就關心了起來 這就是登山客的熱情吧!
至少你不會在爬山的時候看到人擺臭臉
除非他被蝴蝶還是蛇嚇到
相信大多數人都是抱著寬闊心胸去接觸大自然的

在到了上次我尚未突破的涼亭後
我依然累的跟狗一樣
而且有一種跑完十圈操場的飄飄然
真..的..不..不..行了...痾阿...
到了500公尺也就是三分之ㄧ的路程我就投降了
雖然其他兩人的後勁還是很強><
對不起啦~~

下山去吃了東東芋圓
還真好吃呢~
但卻不知這一碗冰會讓等一下的我痛不欲生
到家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來了...
吞了一顆普拿疼在床上翻滾後
略有好轉

厚~難怪不夠血輸送氧氣..所以比較沒勁爬啦
雖然像藉口><
下次台灣夠夠夠去墾丁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