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好睏阿....看到六月有4個早上7點的班                                       =0=
給我大夜無所謂  早班....殺了我吧                                   >"<    ㄜ...
電腦終於掛了...ㄍㄧㄥ了很久,本人手癢刪了木馬結果就救不回來了...
早知道就讓他放肆... 我寶貴的紀錄...最嗨的美樂地之夜還沒剪接完阿..... ㄒ0ㄒ
 人就是犯賤阿!可以繼續下去的,卻硬不給人生存的餘地
逼阿逼阿~逼到絕境爆發了,才知道自己想的和發生的無法如此兩全其美
藉由平衡理論來證明,人都是先想到自己的利益
決定自己要不婚啦、應該獨立啦、在朋友面前強裝一切無所謂啦
如果真沒有自己私慾又何必暗示甚至傷害他人
如果已知早有中毒的預警卻又不備份珍貴的紀錄
面對心裡最深處的態度:就是希望僥倖地得過且過最好能刪掉病毒並且我的電腦能因此跑的更快
想要得利雙方的下場,想想自己有沒有這個資格吧! 

最近心理掛著很多事,很難得不再這麼依賴睡眠
醒著的時間一直在探索、觀察、記憶
盡量試著讓掛念的每件事完美... 

從此以後,不要也不能更不想再被不值得的感情遷怒了
縱使我現在無法原諒並依然氣憤! 
如此醜陋的心是無法獲得救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