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crash之後,一直很喜歡這個詞!
沒有一定的衝擊時並不會領悟到事實的殘酷
總是以為這個朋友天真可以相信
那段戀情會因為體諒而長久...
說服自己應該相信後看的更不清不楚了

天真背後是爲自己活而自私的心
體諒背後是不被重視的目光
在一陣衝擊後 打破了
打破了自己建立的相信 看清了
看清了自私的心與短視近利

我再也不借錢給人了
我再也不相信自己的付出會讓人感到窩心
我不想再付出了
沒人性或許是我該學習的生存之道
但我要是真的得道應該會因太不要臉而自殺吧

當別人不再為你付出時,想想自己有多少生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