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生理時鐘來說,今天真是個充實的ㄧ天!!

首先,去檢查了這輩子還沒在乎過的牙齒~
恩~門牙兩顆爆爆的,如果要矯正就要拔掉上下這兩顆臼齒,還有你的智齒要拔掉!!
所以會共拔掉六顆牙齒!那費用是先繳兩萬五,治療一年半,每個月再繳兩千五分期~
大致上醬,那接下來幫你洗牙跟拍X光片~
==*哇....這是我踏入禁地的試煉嗎....?
媽勒~好想矯正喔~降臉型會更好看吧!!---陷入幻想中---
但是!!!錢好難存阿~要賺註冊費.生活費.房租....挖~~醬也要存ㄍ半年吧...
唉.............................

再來,經過加州健身房的門口,就這麼半推半就地被抓進去參觀了....
雖然已經有被他們狂推銷金箍咒纏身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想進去這高級的建築裡~
不然就看在成龍開的面子上吧..呵..
哇---讚嘆不已!!雖然設施看起來沒有很新,都擠擠的~
但是看到教室上的課程表就讓我為之一亮!!*****!
瑜珈ㄟ~~~他們在做瑜珈!!
這個讓我選了第一志願上的體育課竟然沒選到而且打死我也不相信會這麼搶手的課!!
><超想上...還有爵士..有氧..街舞..各種舞可以一直跳到死的課...
外加可以洗到破皮的三溫暖!!挖~~又是一個誘人阿......******!!
還好該死的加入會員要二十歲,不然又會衝動地把錢灑了出去...
滿十八要父母同意才行..挖哩勒~我把把會叫我回鄉下跟他種田鍛鍊身體變粗工為止....
唉.............................

嘿嘿!!^^再來是美妙的二輪片哩!!
--捉迷藏&麻辣女王二--
都很值回票價喔~~感想寫別個版囉~
直到凌晨的來臨~恩~還有精神ㄟ....
去打個怪練練等好了....
---------------------三小時苦戰後---
><才升了一等...為何網路遊戲都這麼難練~
還是最愛單機RPG....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